現在登錄網址:林老師東京示範/日本語の発音  --  「  飛龍在天  雲深不知處  」
林老師東京示範影片 一句話學太極拳 佛說太極 白話拳經 名家解太極拳論 有趣的凌空勁
兩個粒子,跨越空間彼此聯繫,實際上,它們仍是一個模稜兩可的整體。
一個量子體可以同時存在一個以上的地方。
註:本節文章内容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大家對“凌空勁”心存好奇,現在就以愛因斯坦與波爾兩位大師的之間「世紀大辯論」,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來“釋疑”!
假設兩個粒子,在經過短暫時間彼此耦合後,單獨攪擾其中任意一個粒子,儘管兩個粒子之間可能相隔很長距離,還是會跨越空間彼此聯繫,不可避免地影響到另外一個遠方夥伴粒子的性質,猶如其間的空間全然不存在一樣,這種關聯現象稱為量子纏結。
量子力學的層面上,在測量粒子前,不能定義它們,實際上它們仍是一個整體。如同原子般處於模稜兩可的量子態。不過在測量它們之後,它們就會脫離量子纏結的狀態。


Aspect 的試驗上發現,唯一能夠測量出一個粒子,透過訊息傳送,直接影響另一個粒子的可能,就是這個訊號比光速還快,但這是愛因斯坦自己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所以唯一剩下的解釋,就是那種幽靈作用了。
選自:http://www.shs.edu.tw/works/essay/2015/03/2015030811565494.pdf

首先,由“三分鐘科學”先解說。 
波函數-平行宇宙的科學   /  量子力學的多世界詮釋 / 真‧量子力學的多世界詮釋

第二位:超乎想象的宇宙——量子力學篇
瞬間移動 超越空間限制的量子特性

影片內容導引
4:20(電子)
4:26(原子) 
5:10 - 5:15(放出能量/放光
5:42 - 5:52(凌空 ) 
6:14(量子) 
17:51(天生就是模糊不清) 
19:21(完全違反整個宇宙的鑼邏輯觀)
 道生一 一生二 
19:31(纏結現象) - 22:00(超距幽靈作用) - 25:07(所以, 這整個疑問,變成哲學問題而不是科學問題!) 
29:28(量子粒子可以跨越空間彼此聯繫)
30:09(千萬別問我為什麼?) 
31:05(纏結現象實驗) - 35:16(已經摧毀原來的那個我了!)  
36:23(這是非常深刻的哲學問題) 
36:34(我會認為這的確是原來的本人)
41:48(你我都是原子與粒子組成的)

第三位:(1)陳國鎮教授主講  從量子物理看身心靈療癒場 

(2)量子健康法
一個量子體可以同時存在一個以上的地方。
病患對健康的參與性經常被西方醫學忽視。任何生命體都能自我健康,但唯有堅信有這樣的本能、願意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任,才能進入真正的健康過程。………遠距健康牽涉到量子力學的「非定域性」(nonlocality)及大腦處理訊息的全相原理,並非無稽之談,而是人體中尚未被科學界掌握的物理原理。
………東吳大學物理系 陳國鎮教授

人類和一切生物,全都是一股能量場裡面的能量組合(連你的思想、意識都是量子能量),這種脈(波)動能量場,就是我們的本質和意識的核心動力。實際上,我們正是和我們的世界共振(波動),可以說成是你處在宇宙的中央與整個宇宙產生共振(波動),因而產生「宇宙能量場」(意思是說人體的「生物能量場」時時刻刻都在與宇宙產生共振,這個整體的共振(波動)就是「宇宙能量場」--但願我的淺見你能了解)。

這個「宇宙能量場」共振的頻率可以隨練功者的意識、念力、思想、意念調控強與弱,擴散與收縮,以影嚮自已或是他人,這就是「健康自已」與「健康他人」的基礎,也就是「氣功.靈氣發氣健康與他健康的基礎」理論上每一個人都有這個「天賦的能力」,實務上「健康與他健康」的能力還是要透過學習與復習才能蘊育成形,尉然成氣候的,但是,難嗎?其實很簡單,套一句中國俚語:「江湖一點訣」啦,把要訣告訴你,馬上就成量子健康、氣功健康、靈氣健康的高手了。

科學家更提出證據,顯示在我們的最根本存在層次,所有人彼此都有連帶關係【因為它是一個場,一個能量場,場與場間也時刻產生共振(波動)】,而且和世界也有牽連【你自體也與整個世界、宇宙產生共振(波動)】。他們以科學實驗證明,或許整個宇宙都瀰漫一種所謂的【生命力《共振(波動)》】,也有人稱之為集體意識(意識也是能量)。他們提出一種合理觀點,或許能就各方領域,通盤解釋人類在過去幾個千百年來都堅信不移,卻苦無確鑿證據,或無法圓滿解釋的各種信念,好比另類醫學或是氣功、靈氣的健康、他健康之健康效用。就某種意義來講,他們是為我們建立了一套宗教科學(但是量子健康、氣功健康、靈氣健康〔以上指的都是同樣的內涵〕都可以不是宗教)。

人類偶然表現的若干異能----預感、「前世」、眼通、千里眼影像、心電感應、遙視、搖動、超能洞察、隔空健康、心靈健康天賦----僅管在現代,這仍很快就會被斥為無稽。

但是,不能抹煞的是→→→→當今所有科學家研究的實際成果,便暗指這類能力並非屬於異常,也非罕見,而是很多人都有的本領:天赋本能,一生下來就有的天赋本能(只是被後天的教育方式與環境給蒙蔽了)。如果我們能夠依循科學途徑來認識這種潛能,那麼說不定就能學會如何有條理運用這類本領:天赋本能,一生下來就有的天赋本能。

更簡單的來說,誰相信,誰就得救,經由有經驗的氣功、靈氣導師很輕易的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喚起你(天下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的身體都知道如何恢復健康。只需要透過有些引導調整患者的「宇宙能量場」。我們透過不斷的發展技巧和練習技巧,並使用「宇宙能量場」來健康患者這比使用個人的能量更好更有效。

記得,自已體受方能不斷充沛勻融自已的「生物能量場」與「宇宙能量場」,當然,有經驗的氣功、靈氣或是量子健康師可以很快的協助你喚醒你內在的「生物能量場」與「宇宙能量場」,並使之不斷充沛勻融。

當今能量健康的天地,你很難找到一種功法或功種能和【全方位自然能量導引】+【量子靈氣健康】加總起來之如許的成效。
選自:http://www.qigong88.com/Energy_Quantum_05.htm




量子細胞的奇蹟天賦
瞭解不可思議的 DNA 全貌之後,我們就更深入來探討量子細胞。細胞彼此間的連絡與溝通是靠細胞表面上樹枝狀的醣蛋白來進行,這種連絡與溝通速度非常快,有點像網際網路,非常不可思議的!量子細胞之間的訊息傳遞與醣蛋白分子的功能一樣有收訊息能力,會將所接收到的訊息傳給醣蛋白分子,那麼訊息又來自於何處呢?

許多身染重病的人在一夕之間神蹟式的康復了!有人說它是奇蹟!另有些人得一點小感冒卻命喪黃泉,有人說是意外!其實天底下,沒有奇蹟也沒有意外,該走的就會失去生命,該留的總會活下來,這不是命中注定,而是量子細胞的運作!所謂粒子愈小能量愈大,量子能量場的光子的微能量比細胞中分子的能量還要大很多很多!我們也曾聽聞有人不吃不喝還能活很長的時間,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他們利用量子細胞的能量活下來!細胞是由可見的分子細胞,以及不可見的量子細胞所疊加 superposition 而成的! {分子細胞是可見的物質,量子細胞是不可見的光子能量。}

什麼是疊加?
疊加是一個分子細胞與一個量子細胞疊在一起,像情人抱在一起,永不分離。如果站在分子層次來看細胞,是一個一個排列在一起,如果站在量子層次來看細胞,細胞是以光的形態融合在一起呈現。

2012 年阿羅什 Serge Haroche及 蘭德 David Wineland 證實疊加的狀態,獲得諾貝爾獎。原子接收來自光子的訊息能量,因能量在發射與接收時,是以相等的量一份一份傳送,不相等的量無法傳送,最小單位就是量子。

我們必須以量子細胞的層次更深入瞭解。量子細胞主導分子細胞的行為,使得分子細胞有意識,像人一樣具有思考能力,量子細胞是一種記憶體,會記錄細胞內的運作,並作出最正確的抉擇,這種抉擇接近完美的程度,它提供了分子細胞能夠存活的力量!

人體量子細胞的主控系統在大腦中心的松果體、腦下垂體、中腦及間腦,稱為中球量子腦,它控制各大系統,由量子細胞控制以共振方式來傳遞,血清素分子帶有較高能量,觸動擅中穴引發共振,使心臟強而有力收縮,而將血液輸送到全身,並分泌四種荷爾蒙:血管舒張因子 vesseldilator、LANP長效排鈉利尿縮胺酸、促尿鉀排泄縮胺酸、ANP心房利鈉縮胺酸,這些荷爾蒙可有效殺死大部的癌細胞!

如何使心臟分泌出這四種荷爾蒙?答案卻是:根本忘了癌細胞的存在!所有的基本粒子都是空間的場,是〈無〉,所以癌細胞根本就不存在。癌細胞是由分子組合成,分子由原子組合成,原子由基本粒子組合成。癌細胞也是場也是無,是不存在的,令所有細胞相信身上沒有癌細胞,因而使癌細胞轉為良性細胞,若無法逆轉癌細胞會啟動自殺機制而死,癌症病人因此得到痊癒!

我想說一個真實故事:一對夫妻同時罹癌,醫生說他們只能活三個月,因此他們變賣所有家當換成現金,和旅行社簽約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他們付清了費用,希望旅行社代為安排環球旅程,直到掛掉的那一天,如果他們提前掛掉,那麼旅行社可以拿走剩下的所有旅費,不必退錢。

他們盡情遊玩,忘了已過了四個月,到了第六個月,旅行社通知他們,再玩下去旅行社會破產,拜託他們解約。他們也奇怪為什麼還沒掛掉?於是整裝回國作了詳細的檢查,報告結果竟然沒有發現任何癌細胞了!

明知自己得了癌症卻要忘記有癌症這件事,對一般人而言是有點困難,等於在欺騙自己,其實不是這樣子,因為在量子場的反應的確是如此!科學研究發現,你只要連續 21天告訴大腦:「我一向有強健的身體。」身體就會開始建立全新的神經網路,持續 4 個月這個網路會更加穩固,成為全自動化機制。大腦不會分辨告訴大腦這句話的真假,只會執行,講這句話的人可能正被疾病纏身,但大腦不會分辨,不會去理會這些。

你吃酸梅大腦某區域有反應,若你用想的,這區域也有吃酸梅的反應。所以你是不是真的正在吃酸梅並不重要,對大腦而言,沒有什麼不同!所以真不真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下指令!這正面思維多麼重要!

癌症的可怕在於你相信它致死!死亡是人類所有恐懼中,最為強烈的!人怕死是正常反應,適度的恐懼會啟動人體的自然防衛機制來保護你,讓你免於受到傷害。而過度恐懼會使細胞過度氧化,營養素大量流失,免疫細胞也會呈現飢餓狀態,而處在飢餓中的戰士如何打仗呢?所以,克服對疾病的恐懼是非常重要的,而愛是戰勝恐懼最大的利器!所以,當人罹患重病時在量子細胞層面心態上應善用強大正面思維的想像力!

量子細胞的材質是喜悅
量子細胞是由喜悅所建構而成的,當人不快樂時量子細胞可以感受到,一般人不認為細胞有感覺,其實每個活的細胞都有感覺!快樂的細胞,還是悲傷的細胞活得久?快樂的人比較健康?還是悲傷的人比較健康?很多疾病來自長期處在痛苦的環境所致,所以保持愉快是很重要的事!

創意會增強量子細胞的微能量
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會阻塞能量的,每天吃的東西、做的事、走的路,始終一成不變,久而久之就會生病!可能是身體上,也可能是精神上。有創意的生活會帶給細胞無限的驚奇,細胞也就會更活潑、更有活力!生病的人如果能換個環境,尤其是大自然的環境,病會康復得比較快,因為大自然環境的花草、樹木、山水、岩石、鳥獸都具有療癒的力量。

覺 察
細胞彼此之間的溝通,是由細胞表面的醣蛋白分子來執行。那麼,分子細胞與量子細胞之間的溝通,又是透過什麼東西來執行的呢?答案是〈覺察〉!

大多數人不常覺察,能與量子細胞溝通的人就成了特異功能人士,在宗教團體中就成了〈靈性大師〉!深度靜坐是訓練覺察的方式,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不吃不喝還能正常的活著了吧!覺察與靈性有關,是量子細胞呈現的精神生命,凌駕於肉體之上。

有些人的健檢數值都正常,但身體就是不舒服,醫生也無從下藥,因為量子細胞與分子細胞溝通不良,並未將微能量傳到分子細胞,因為分子細胞的能量來源是量子細胞所提供的。

量子細胞供給的微能量在《黃帝內經》就指出這微能量為〈氣〉!氣的運行軌道就是〈經絡系統〉。血是分子細胞,氣是量子細胞,氣與血關係密切,氣以共振方式引導血行,中醫治病不離氣、血,就是這個原因。中醫是比較深入的醫術,把各種複雜的心理因素、情緒,都囊括進去做醫病考量,這對西方醫學而言是不可思議的!

氣相對於印度的醫學就是〈prana〉類似於聚集〈氣〉的微能量,它的運行受控於七個〈脈輪chakra〉的主要控制中心。簡單的說,經絡系統後面的控制中心即是脈輪的七個控制中心。不管是經絡,或脈輪系統,都是量子場。

什麼是覺察?覺察就是很專注看著事物的發生、變化,而不介入。你感受到病痛帶給你不舒服,但不要認同它,你專注看這個病痛,而不評斷這是好或壞,也不抱怨為什麼自己會受如此這般的折磨?

你把信任交給存在,看看這個痛到底能在你的身體裡怎麼個橫行,靜靜的看著它,在某個瞬間某一片刻,你會超越這個不舒服感覺,體會到一種寧靜與祥和,你進入一個量子場,這量子場來自空無,之後你可能深沉的睡眠,你的覺察已啟動了身體的自我修護機制。

專注的看,卻不要被它左右,這就是量子力學所說的〈觀察者〉。當觀察者觀看一件事,這件事必然會崩陷,呈現事件的本來面目。而人的本來面目沒有病痛,病痛是意識創造出來,不真實的存在。

當你在情緒上信以為真對抗時,你的病痛便會加劇,而物質世界,以及你的物質身體,就更加讓你痛苦!疾病只是各種可能性之一,不是絕對的,醫生說這病人只能活三個月,這是無數可能性之一,如果你相信醫生所說的,那你真的只能活三個月!這句話是毒藥!三個月是你的創造力創造出來的,不是疾病帶來的!

跟據諾貝爾獎得主海森堡的〈不確定原理 uncertainty principle〉,世上沒有一件事是絕對的,一切都不確定!這是量子力學理論之一,是可以證明的科學!所以身染各種疾病時,也不要放棄療癒的希望,只要你準備好接受療癒名醫就會出現在面前,這叫〈吸引力法則〉!而吸引力法則是你的量子細胞所創造出來的現象! 

什麼是〈非線性〉?
非線性的現象不合乎邏輯、詭異難以理解,然而天底下有很多現象,都是令人難以捉摸難以理解!這也是為什麼氣象總是那麼難以預測,空難事件的發生更難以預防,而愛情的兵變、外遇根本是說變就變!

這些現象無法以常理來解釋,更無法用人類所能理解的邏輯來論說!量子細胞就具有這種非線性的特性,它以蝴蝶效應去影響分子細胞,這是一般人不易瞭解的部份,認為那是奇蹟,而我們很少看到奇蹟,

因為不相信奇蹟會在每時每刻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奇蹟是你創造的天賦本能!創造奇蹟也是量子細胞具有的特性!
選自:http://blog.udn.com/mobile/grace127/84119039